電影介紹 :

在風聲鶴唳的年代,當國民政府、延安政權、汪偽政府、侵華日軍各擁一方,呈現四分天下之勢,您怎麼在夾縫中生存、求得自保?由【雙瞳】陳國富、【東京審判】高群書所導的電影《風聲》,當中所描述的,就是抗日戰爭時期,駐華日軍特務頭子武田(黃曉明 飾演)和地下抗日情報組織「諜對諜」的故事。

為了引蛇出洞,武田發出假電報,並命令汪旗下特務頭子王田香(王志文 飾演)將接觸到電報的五個嫌疑人,通通帶到華麗森嚴的裘莊大院逼供。這五個人分別是:汪政府剿匪大隊長吳志國(張涵予 飾演)、剿匪司令侍從官白小年(蘇有朋 飾演)、譯電組長李甯玉(李冰冰 飾演)、行政專員顧曉夢(周迅 飾演)、以及軍機處長金生火(英達 飾演)。為了求自保,這五人各懷鬼胎,彼此相互揭露、出賣、勾心鬥角,無所不用其極……。到底最後誰會否極泰來呢?

來看免費電影!只要串聯電影《風聲》,就有機會免費搶先看!

詳情請點以下網址參加活動~

http://author.bloggerads.net/83_post_info.aspx?postid=omv7

我們邀請您呼朋引伴來串聯10/23上映的電影《風聲》DM,只要您符合所有活動步驟,就有機會抽中1人2張《風聲》特映會票券喔!(時間:10/7(三)晚上7:00;地點:欣欣秀泰影城,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)

一、活動步驟
【電影推薦大串聯】
(1)標題:請寫「電影我推薦:《風聲》」。
(2)電影DM串聯:寫完標題,請在部落格內文「貼上電影DM」做串聯(只需串聯,不需寫內文。如果您特別想分享電影心得或周遭故事,也很歡迎您分享。),直到電影上映日10/23才能卸下喔!
(3)請記得到BloggerAds管理中心領取文章追蹤碼。

二、活動期間:
(1)活動時間:9月21日~10月1日
(2)公佈獲獎:10月2日18:00前

三、活動方式與獎項:
只要您執行【電影推薦大串聯】,且符合所有活動步驟,就有機會抽中1人2張電影特映會票券,總計15組,我們將以"平信"郵寄到您在個人後台留的通訊地址,請您多留意信箱,若不慎遺失,恕無法補發。

四、電影網址:http://www.themessage.com.tw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