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serenity - 《余命:為愛而生》引用預告送簽名海報! 搶先看電影!

本片導演 【手紙】生野慈朗
‧演員陣容

【嫌疑犯X的獻身】【扶桑花女孩】松雪泰子、【惡女花魁】椎名桔平

‧影展紀錄 第21屆東京國際電影節「日本電影視點」單元
2008金馬國際影展「影迷嘉年華╱女人與秘密」單元
‧上映日期 2009年10月9日 不要說再見!
‧官方網站 余命:為愛而生 官方網站

【劇情介紹】

如果有一件事值得你付出生命,那會是…

外科醫生滴(松雪泰子飾)與良介(椎名桔平飾),結婚10年後終於懷孕了。新生命即將降臨,讓滴雀躍不已;未料,曾經罹患的乳癌卻在此時再度復發。

回首自己一路走來的日子,滴強烈感受到寶寶對自己的重要性:這個生命將會圓滿她的人生。於是,在經歷內心幾度交戰後,滴決心要不顧一切、寧可失去性命也要生下寶寶…

【同名原著小說作者】谷村志穗簡介

1961年出生,畢業於北海道大學。出道文壇以來,以擅長女性細膩情感的描繪,在日本當代文學界佔一席之地,深受女性讀者歡迎。03年的作品《海貓》不只獲第十屆日本島清戀愛文學獎,並改編成劇本搬上大銀幕,由佐藤浩市、伊東美?、仲村徹聯合主演。08年,新作《余命》再度翻拍登上大銀幕,由日本一線大導生野慈朗執導,松雪泰子、椎名桔平攜手主演。這部將夫妻之間的牽絆,與現代女性的自我抉擇表露無疑的文學作品,將如何透過影像呈現,令人期待!

(發行:山水國際娛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-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